招标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教师服务中心多媒体设备及窗帘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3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委托,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教师服务中心多媒体设备及窗帘采购项目进行比选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比选。

  一、项目名称: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教师服务中心多媒体设备及窗帘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BIECC-21ZB0385

  三、采购内容及预算金额:

 包号

  名称

 数量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预算

  (人民币)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01

教师服务中心多媒体设备

 1批

  否

  52.1万元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北京中医药大学指定地点

  02

 教师服务中心窗帘

 1批

  否

  36.823万元

  合同签订后20天内

  注: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比选文件“第六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需求”。

  四、合格供应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比选。为本项目某一包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包的比选。

  4.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 供应商所报货物如有涉及到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

  6.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次比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 本项目第01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第02包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供应商所报货物制造商必须为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规定的中小企业。

  五、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8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3:00至16:3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

  3.比选文件售价:

  每包人民币  500  元(含电子版),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若现场购买比选文件,仅接受现金支付。

  若通过汇款购买比选文件,请按下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地址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及“购买标书信息表”(见附表)通过邮件形式发至我公司邮箱,邮件主题为“购买标书信息BIECC-21ZB0385”。否则不予受理。若需快递纸质版招标文件,须加付快递费100元。电汇或网银必须于2021年5月18日16:30前到账。

  供应商需携带以下资料方能购买比选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若汇款购买,需将上述文件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给我公司,否则不予受理。

  六、递交首次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会议时间、地点:

  1.递交首次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会议时间:2021年5月20日14:00(北京时间)。

  2.比选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511室。

  七、其他:

  1.首次比选文件请于比选当日(递交首次比选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比选会议地点,逾期恕不接受。

  2.递交比选文件的供应商代表必须为本项目的授权代表。

  3.如本比选公告内容与比选文件内容不符,以比选文件为准。

  4.本公告有效期至:2021年5月18日

  八、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采购人: 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胡老师,010-64286545

  

  采购代理机构: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室

  邮        编:  100083

  开 户 银 行 :  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        号:  10242000000002546

  联 系 部 门 :  招标事业部

  联   系   人:  孙经理、刘先生

  联系人电话  :  010-82376721

  传        真:  010-82370881

  电 子 邮  件: jowena@163.com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05-13

  

  附表:

  购买标书信息表

  项目编号

  

  包号

  

  公司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公司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