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专栏  >  最新动态

中医学院开展两校区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0

  2017年11月9日,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配合学校做好实验室检查与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加强学院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生产,中医学院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教学、科研实验中心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参与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和平街、良乡两校区教学及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360项具体要求进行仔细检查,特别加强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各实验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均非常配合,对于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按照360项要求开展了大量整改工作。

  此次检查,不仅涉及实验室安全,同时涉及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的方方面面,强化了学院各级管理责任机制,促进了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与整改,确保了学院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运行。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