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采购申报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0

校属各单位:

学校采购申报管理系统已完成二期开发、培训,将于2024年2月23日开始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升级时间

系统2月21—22日进行升级,期间不能使用。23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可正常使用。

二、系统功能变化

新增采购预算、采购计划模块,改版采购需求、采购申请模块。详细操作步骤请参照附件《采购申报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

三、系统升级后所有新采购项目均从采购预算模块开始进入采购流程,升级前已提交未完成的采购项目仍按照原有流程继续流转。

四、各单位填报的2024年二上政府采购预算已导入采购申报管理系统,可直接进入采购计划模块启动采购项目。未填报二上政府采购预算的采购项目需从采购预算模块启动采购项目。

五、系统操作过程中的问题,请咨询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谢琴,53911756;或微信加入北中医招标采购交流2群(已加入1群的老师无需重复加入)。

图片1.png

附件1:采购申报管理系统培训.pptx

附件2:采购申报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doc

资产管理处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