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签订燕保大学城公租房租赁协议及缴纳2024年度租金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7

各位公租房承租老师:

良乡大学城管委会对我校承租公租房老师承租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提交资格复审资料未接到“资审未通过”通知的人员,均已通过承租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老师需要签订新一期公租房租赁协议,并交纳2024年度租金,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承租老师现场与学校、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协议书。

签约时间:2024年2月29(周四)、3月1日(周五),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签约地点: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五层528会议室。

二、缴纳租金

1.交款时间: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1日。

2.交款方式:原则上通过微信支付,操作指南见附件。如果需要刷卡交款的老师,请在签约现场开具交款通知后到财务处刷卡交款。

三、相关说明

1.按照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的规定,自本租赁周期开始,公租房租金调整为33元/建筑平方米·月;租赁保证金(即押金)亦随之调整,承租老师需要补交租赁保证金的差额,因此缴费金额包含2024年度租金和租赁保证金差额两部分金额。

2.为保证公租房签约工作按时完成,请各位承租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并交款,感谢配合!

联系人:仇洪芳

联系电话: 53911752,13693132839

附件:

房租缴费操作指南.doc

资产管理处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