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通勤班车包车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7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委托,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通勤班车包车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TXY-2017-F531068)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1. 采购人名称:北京中医药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采购人电话:010-64286545

  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联系人:杨武、武宗政

  电  话:010-51909075

  传  真:010-51909075

  3. 服务内容和预算:

  服务内容

  预算金额 (万元)

  良乡校区通勤班车包车服务

  97.8

  用途:自用。

  4.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及其联合体;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中央及地方政府采购有关的规定,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

  (4)投标人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要求;

  (5)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 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携带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财务状况报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三月内有效,如有“复印、涂改无效”等字样,投标人提供复印件无效)加盖本单位公章;

  (6)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磋商日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7)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磋商日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8)供应商须提供本单位近3年(本公告发出之日后,查询打印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已公布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 发售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8年1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8.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如需磋商文件附件格式部分(不含技术参数)电子版,每份50元。磋商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只接受现场报名)。

  9. 报送文件时间:2018年1月9日,上午8:30~9:00(北京时间)。

  10. 报送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18年1月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11. 报送文件和磋商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二层会议室(2014 房间)。

  12.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等。

  13.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14. 评标标准:磋商最终报价(30分)、项目服务方案(45分)、业绩(10分)、投标文件(4分)、车辆情况(11分)。

  15.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17 年12月26日